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25日 圣诞节 ♥



一起床 全身没力 头晕 头痛 到没得顶
而且想吐 过后呢 没理 我就照睡
过不久 我就看多少点了
原来 我们要 check out 了
我就去洗脸 我就叫老公起床咯
老公醒了 我就躺在他身边 哈哈
看着他 看下看下 我自己都睡回去了
换回来 老公 叫我醒 哈哈哈 ~
我知道他叫我醒但是没力
醒不到 讲话都没力

然后呢 老公 就去洗脸那些咯
哈哈 我还不能醒哦
我很想睡那个时候 不懂为什么 很舒服 哈哈哈
然后呢 他讲了一个东西 就吓到我醒了
我就去换衣服 打扮咯 要出门下亚庇
吃东西
我们两个 就打扮 
今天的老公 很贴心 爱死他了
哈哈哈 不是因为他贴心才爱死他
我是很爱很爱他~

哈哈 老公在打扮 我也是啊
然后我们就在厕所 拍了一张照片
嘻嘻 喜欢哦 ~
感觉很甜蜜 ~

喜欢哦 哈哈哈 ~这边照片

然后呢 我们就下suria
去老公朋友的店 放我们的包包
我们就去了 wisma 想吃粥的
但是 没有了 买完了
哎哟哟
过后呢 我们就去吃饭咯
哈哈哈

我还叫老公买窝跌吃
哈哈哈 饿到 我们两个人都傻傻了 哈哈哈
然后呢 我们就回到suria 老公 去找他的老朋友喝茶
我们就去了secret recipe 喝茶
啊哈哈

听老公和他朋友聊天 哈哈哈~
开心到
然后呢 老公 就送我回咯
叫我回家休息 


开心啊 ~
回到家 收拾东西
冲凉 然后看电视
玩电脑

是哦 我老公买了很多 巧克力啊
哈哈哈哈 ~ 我的天
有点不好意思 很贵哦 ~

很开心的一天
还在回味着 和他的日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