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心情复杂的一天


昨晚生老公的气 
因为他玩游戏不理我

然后呢 因为他是第一次
所以 小小骂下就没事了

然后呢 早上
因为星期六老公没有做工
所以可以睡到很迟
他睡醒了 就他给我
可是我感觉他怪怪 立刻就怀疑心起了(讨厌哦)

然后呢 他就去找他的朋友
又是不理人哦 哇 ~
气到 傻了我 haix
我一直打
打给他又不接

结果接了 他就说他忙 等下才找我
结果也是没有 我就快哭了
等了又等 还是没有 
我一直打 一直打
还是没有 要哭了
结果他接了 他终于接电话了
我立刻流眼泪 问他去哪里了
就盖电话 走进staff room
听到有人叫我 我还以为我听错
又没有心情 结果我没有理

然后呢 我在搽眼泪 老公打电话来
叫我出去 我都不懂为什么
然后我就一看 我老公 突然出现了
又哭又笑 讨厌死了
但是真的在我需要他的时候 他出现了
我就跑上去 捏他 一直说 不好玩
哈哈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老公既然出现了

哈哈 开心到 傻傻了 
嘻嘻 老公 来陪我哦 几开心一下
然后 就和老公去看衣服
逛下街 老公就问我 走咯
去kasih sayang 我就说可以的啊
哪里知道 一会店 我妈看到
哈哈哈 笑死我 哈啊哈
妈咪说他不错下turh 好过之前多多声
哈哈哈 这我没和老公说 等下 他在那边暗爽
哈哈哈

然后呢 我就和老公 去paktuo 哈哈哈
开心到 想他想到傻

想说 老公 爱死你了
不管你过去如何 但愿你现在真心爱我 疼我
我不美 不是什么大美女 但是
我爱你的心 是真的 
虽然有时候 我很喜欢想多多 因为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了你
老婆真的爱上你了 你彻底走进老婆心了 
老公 爱老婆一个 好么 ~

很多时候 我想多多的时候 想回头 你给我安全感
让我傻去了 我相信你 因为我爱你
第一次 我那么相信一个男生 他让我很有安全感
我想我找对人了

老公 我爱你 
虽然老婆 最近都发你的脾气 
但是还是依然那么爱你
老婆 最不想老公离开老婆
如果可以想你在我的身边 没有结束的一天...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