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我的订婚对象

这就是 我的老公 专属我啊 ~

我的新恋情..
我很珍惜 这段恋情
不懂为什么 这个男生 虽然年龄是小过我 但是
思想既然 成熟到.... 连我自己都吓到

我爱他....
没有后悔和他一起 虽然有几次吵架
但是 心里还是有一丝丝的甜蜜
开心 有了他 差不多 都在笑 
可以说 恨得因为他啊 我变得傻傻了
哈哈哈

想说 
亲爱的 henry 我的老公
老婆爱你 嘻嘻 昨晚听了你说的真心话
我相信你是爱我的
老婆很爱你 真的很爱你

你走进我的世界了
与你一起 我能看见未来
不想你离开我.....爱你

那天 你来了我家
是我最幸福的的一天
真的是 睡觉前 看见你在身边
起床的第一眼 看见的就是你 老公
你让我真的 尝到幸福的感觉 甜蜜的感觉

想写很久了 但是没有时间 
现在有了时间 好好的写到够

有时候 让我想很多 但是 却可以很肯定 很相信他
第一次 我那么相信 我的男朋友
怀疑都没有 

我知道 他不会对不起我 
我知道他的心里只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