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6.12.2011 突然间的出现 感动=')


今天 又是工作天 
依旧的 老公 醒了 到了工作
就会打电话来 吵我醒
虽然是很早 但是我喜欢
喜欢每一天他吵我醒

我们就通电话咯
然后呢 真的很眼睡 我就和老公说
等下 叫我醒 .. 我老公知道的
我几点要起身 然后呢
我就睡 不久老公 叫醒我
甜到 ~~~ 哈哈哈 

然后呢 我就去做工咯
老公 也是和我通电话啊
听到他的声音 听到他的笑声
我的心情自然 就开心了起来

然后呢 我就和妈咪吃东西
说关于我和我老公的事情
哈哈哈 至于说什么 不讲
反正我老公都知道了

然后 大概下午
老公 忙 我就睡觉
然后呢 醒了 我就奇怪为什么没有打电话来
然后 miss col 他 不久才打来
我就生气 和他吵了几句 


过后呢 就没有
我就想回去 觉得自己 不可以这样对老公大声
我就睡觉 既然我梦到 我和老公 .....结婚{暗爽吧} 哈哈哈
还说了一句 要勾引我老公 看他老婆是谁先 ~
哈哈哈 笑死我
我就信息老公说 老公对不起
然后呢 我就等老公打电话来咯
老公 不就过后 就打电话来
我就说我在吃东西咯 他就说 等下再找我 叫我去吃先

过不久 我就miss col 他咯 ~
他就打电话来 我就说咯 
想他哦 ~ 他说哪里知道 突然间有第三次的出现
其实 我心想 那里可能 因为他说他在家
哪里知道 我讲着电话 我的 staff 说 指着反方向
我看过去 既然!

我老公 又出现了 我的天!
很开心到~~~~要傻了哦
很想抱着他 但是又害羞 哦
我就陪我老公去吃东西
然后呢 就逛街
过后就去我的店咯
因为我想老公 送我回
没办法 太想他了

然后我就看着我的老公 玩games
看着他 感觉幸福的 第一次哦
默默在他的身边 轻轻的 摸摸他的头
感觉很幸福 这感觉 很踏实 很真
同时 我可以感觉得到 他对我心真的 感觉到

那时看着他的我 很想抱他 就这样 静静 在他的身边
每一份每一秒 如果可以 很希望 都和他一起
我可以感觉得到 很爱很爱他
没有理由 因为我就是爱他
我钟明妤 就是爱 钟兴乐
他有让我感觉得到 爱不释手的感觉

然后呢 我就要我回家了
老公载我回 哎哟 老公要去喝茶
不然想他陪我多一下
然后到我家门前 我就说 老公 陪我多五分钟
老公 就说 又不是没得见了
哎哟 老公 你懂吗 我真的 很想念你啊
然后呢 老公给了我的goodbye kiss
哈哈 我还很坏 要求第二次 哈哈哈
可是 我闹他 哈哈哈 然后哦 我 就疼疼他~

老公 我爱死你了 ~~~~~~~~~
【明妤 爱 兴乐】 没完没了~~~ 一起走到最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