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24日 平安夜 ♥

这年的 平安夜 是我最难忘的一个 也是最疯狂的一个

早早 就去找老公 然后呢 我们 就去check in 酒店
嘻嘻 二人世界 喜欢那个心甜的感觉
然后呢 我们去到 老公 吵着想看礼物
可是呢 我就是不给他看 过后呢
我就给了他 那份礼物
初初我在想 他会不会马上就用了
因为我送的礼物是钱包
想不到的是 他立刻用 而且 是放我和他的合照先
开心 过后 我就和老公拍照照 嘻嘻
两人都很爱美=)


过后呢 我们就出门咯
我们去suria ... =)
和老公一起逛街
我们逛街 吃饭
最后呢 我们就去看戏
看了 alvin &chismuk
哈哈哈 很搞笑的咯

然后呢 我们就去了pizza hut
看朋友 jacky
过后呢 他们说jp
我还blur 不知道哪里来的
结果我呢 我就跟他们走过去咯
哈哈哈 原来是码头
我们去那边吹海风吧

我的老公自恋到 一直说自己很帅
心想 那也是真的 蛮帅的 哈哈哈
但是如果说他帅 他一定很暗爽 哈哈哈
然后呢 我们也是有拍照 
老公还有拍照的kick lagi吧
哈哈哈 过后呢
我就叫jacky 帮我和老公拍一张
很美 我很喜欢的哟


就是这一张 我喜欢到... hahah 不知带怎样说
就这照片很有feel 哈哈哈
过后呢 我们又走回去suria
jacky 就多下就回去了
老公就和他的老朋友聊天
我就逛下街咯
买了糖果

过后呢 我们回酒店 休息
因为晚上 要去 我喜欢去的地方
摇头 哈哈哈 跳舞
哈哈哈
差不多时间呢
我就和老公打扮咯 真的是
我们一直抢镜子
哈哈哈 因为我化妆 不想老公打捞 哈哈哈
赶老公去外面 吹她的头发 过后呢
我弄好了  就到老公了
哈哈哈 爱美到他.... 哈哈
我偏爱 在他打扮的时候拍照
哈哈 过后呢 我们两人 就打扮好了
帅帅 的syok 的 美美的来一张=)

然后呢 我们就去吃饭咯
过后呢 就是我们就去找地方抓kick
哈哈哈 哪里知道 什么地方都满
我们就下lintas 哈哈
和jacky 他们一起

那里还好啦 不是很好玩
只是讲话非了一些咯 啊哈哈

然后 我们就换场咯
去到了KGK 哈哈哈~
wow!这地方我爱 哈哈哈
给了钱 我们就进去
哈哈 我们找位子过了

酒不久 就到了
初初 我还不习惯 喝了几杯
开始了 有kick 了
jacky 在那边跳舞
哈哈哈 我慢慢的 就跟着了
哈哈哈 喝酒喝酒
有点醉醉了 哈哈哈 越跳就越high
过后呢 我就开始知道自己醉了
因为我也发觉 我走路 怪怪的
哈哈哈 也没理 还是摇啊摇
哈哈哈

过后呢 我们一起敬酒 哈哈
我一口气 喝到完... haha
傻眼了 全部 哈哈哈
不久呢 醉了 
醉醉中看到 老公坐在那边
我也拉他来一起跳
哈哈哈 
三个人 傻傻了 哈哈哈

过后呢 就醉了 
我知道 而且我可以感觉到 我抱的是老公
一定想问为什么会知道~
他的身上的烟草味道
重点 他的spray 头发的味道
我最记得 所以我很肯定是他
啊哈哈哈 
过后呢 不懂多少点了 我还没完全醉完
看到哪个场没什么人了
就回家 我也忘记了 我讲了什么
走着走着去车
老公早上和我说的
我跌倒 哈哈哈~
膝盖 受伤了
然后呢 迷迷糊糊的
不动了

我知道 我好像说了很多话
好像有哭 又好像没有
哎哟 不懂啦 哈哈哈
回到酒店 老公吐
我就一躺下床 就这样迷迷糊糊睡觉了

疯狂一天哦
第一次 这样过平安夜 哈哈哈
kick 到.. 哈哈
有这老公 我很幸福 去哪里我不必担心
我可以很安心 因为有他
他会照顾我的 我相信他
想说 很爱很爱他 ~
很难说 因为 对他的感觉 很难用字眼来表明
想对他说 但是有时候难以开口 .. =)
我爱他 胜于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