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2011年12月22日


今天 照常是我的工作天
依旧的 是老公 叫我起床
每一天都有个 morning kiss
甜蜜的早晨 开心的心情
让我 人都开朗了起来

今天做冬 和家人吃饭的
但是有工作 没办法
只好去上班咯
同样的 和老公无时无刻 都通电话
告诉他 我都多想念他 嘻嘻
我知道 我老公其实也在想念我
就在打给我的时候 

今天的天气 就不像我的心情 那么晴天
而是雨天 .. 终于 老公放工了
刚好 我还没吃饭 老公 说没人陪
我就提议 老公下来 我们一起吃饭的
我其实 说说罢了 但是我知道 我的心是很想的
因为太久没见我老公了
然后呢 我就他给老公 问他在哪里
结果 他真的听我说 下来找我
和我一起吃饭 陪我 
我的心 开心到... 可以说是 飞起来了

我就一边的老公 一边坐按摩椅
心急想见老公
老公说到了 会打电话给我
所以我就一直拿着电话 等他打来
哪里知道 突然间 他来到了
心 开心到.... 难以形容
看到他 我自己都傻笑了起来
老公问我笑什么 其实我想说
因为看见你咯 我很想你
但是 没说到 讨厌哟 ... hahha

今天我和老公 一起 过冬
嘻嘻 心甜到没得顶.... haha
和老公吃饭 又说又笑的开心
吃完了 就回到我的工作地方咯
和老公一起玩电脑
哈哈哈 最搞笑的
和老公一起看回 我们刚认识的时候的留言
心甜 到.. 虽然 是尴尬了一点 但是哦...
啊哈哈 看回去 我会觉得 我和他的相识 
也许是种缘分吧...
如果没有他添加为我好友 就不会有今天
如果不是我说想成会朋友 也不会有今天的我们
吵吵闹闹的 就这样我们成为了情侣
也是我 钟明蔚 第一次 想要遇到有未来的对象

害羞的说道 哈哈哈 我爱我老公超爱...
哈哈哈 


然后呢 我吵着老公说 要吃冰淇淋
哈哈 他在那边说 你不会等啊
其实可以的 哈哈 只是要吵下他罢了...
哈哈哈 然后 .. 终于 老公 带我去买冰淇淋
哈哈 一起吃吧 哈哈 好幸福的感觉哈哈哈
应该说是超幸福的 虽然有时候会给我老公气到没话说
但是我i也不会生气 反而心很甜...

然后 就和老公去看钱包
哈哈 看到哪一个比较好看的
结果我选了一个 给他看了
他也说不错哟 哈哈哈 
我老公喜欢就可以了咯 就没问题了

然后呢 老公 说想唱歌 我就提议说去G-sport
哪里知道 去到太多人了 老公没心情唱了
哈哈哈 所以他就回了 嘻嘻 老公要回家 
不然想老公载我回的~ 没关系啦
还有下次的 我知道 哈哈哈 ~

现在呢 在打部落格
自己也会无端端笑起来
还是笑着来打
距离 圣诞节 还有一天 哈哈
心情超紧张的 也很期待
老公 和我一起倒数圣诞节 也一起过圣诞
哈哈哈 

老公啊 ~ 
我爱死你了~
很幸福 我有你这老公 我会好好的爱你
强调的说 只爱你一个 
钟兴乐 是我的未来老公
老公 听到bo?? 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