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5.12.2011 突然间的出现



今天 工作天
依旧想念我老公
真的很想念

老公也依旧 去上班
我们都有通电话 听彼此的声音
感觉很幸福

到了老公 放工
老公就说 和朋友去唱歌
我就说好咯

然后呢 我就边工作 边等老公的电话
超想念我的老公不懂为什么 我很爱抱我老公

然后呢 大概 9点多
突然间老公就电话来 问我在哪里
我就说在店咯...
然后我就开玩笑说 老公 我们去宵夜
哈哈 然后呢 他就说 真的吧?
我就说开玩笑 做莫? 你说真的?
我就说 你要 我就等你咯
我老公就说 我怕你等我都来不及
我一翻回头 我就看见老公了!
那个感觉 很开心 
那是很想立刻 上前抱着老公 说我很想他
真的很想他

不懂为什么这男生 让我很依赖 很有安全感
我懂 我懂我很爱他 他爱我 就可以了
老公 听着 

老公 兴乐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是你让我有了微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