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10.12.2011


今天是我于我老公·paktuo 的日子
这就是我的打扮啊 ~ 豹纹哟 啊哈哈哈
开心 也很紧张

老公 早上既然睡迟了
我还叫他醒 叫了四个小时
我气到 没话说
最后 既然 他接电话了 我还以为他不出了
原来 最后还是出门吧

哈哈哈 开心死我了
我就去打扮咯
然后去到one borneo 等我老公
哪里知道 老公 还比我快到
然后我们见面了 就去金堂 吃东西咯
哈哈哈
老公 一直check in bah 在面子书
哈哈哈哈
暗爽吧我

然后呢 和老公去了 suria 哈啊哈
我们去走走 很多朋友们都看到
哈哈
那天的老公 很帅 讨厌
很多人看着他不放眼

然后呢 我就和老公 到访了wisma 哈哈哈
我们一起看衣服 paktuo
哈哈哈 老公还买了冰淇淋 哈哈哈
你一口 我一口 我的心 甜到~~~

哈哈 过后呢 我们走完了 wisma
就到了 centre lo
哈哈哈 老公 去找朋友喝茶
也带着我去吧 哈哈哈
我就坐在那边 听他们聊天

过后呢 我们就一起去吃东西哈哈哈
开心到没得顶吧
吃完了 我就建议老公 回one b 咯
我们回到去 又吃肉骨茶哦

我的天 好饱啊 和老公 一起 真的是 不怕饿到
因为老公 不会让我这老婆饿到肚子
哈哈 然后呢
我们就去看戏咯 哈哈哈 
可怜我的老公 看cartoon bah
我老公 既然愿意陪我看哦 哈哈哈


我很开心 的一天哦 ~
然后呢 我就和老公 下到 ice bar
哈哈哈 抓kick 哈哈哈
第一次把 和老公 去抓 kick
哈哈哈

过后呢 差不多时间
我就回家咯 之前 我还一直喝酒 哈哈哈
不会停 老公都傻眼了
哈哈哈

然后呢 哈哈哈 ~
不能说了
只有老公 和我知道了... <3.<3

很甜蜜 很开心 很幸福的一天
我爱他 胜过一切
蔚 爱 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