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期待的心情


倒数 三天了 圣诞节就快来临了..
也是 和老公 洞蜜月哟 ~
一天过一天 心情 一天比一天紧张

我的天啊~
紧张 又 期待
第一次和爱人 倒数圣诞节
一起过圣诞节~~

开心 ~真的很开心
这男人 让我爱死他了~
圣诞节有个愿望

就是我 钟明蔚 要一直爱着钟兴乐
每一年 每一日 每一个节日 都希望有他 来陪我过
可以的话 没有终止的一天
一直走下去

不管甜的 还是苦的
都要一起 ~ 
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

真的做了夫妻
我愿等你放工回家
愿为你做饭
愿和你度过每一天 =)


爱情的伟大

让我为你 改变自己的任性
让我为你 愿意付出我的真心

爱你 

明蔚 爱 兴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