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4.12.2011 sweet day


星期天 依旧去上班 但是!
有点不想去 而且 衣服又不干

在这时候 老公 说 带我去gaigai
我好想去 但是矛盾了一下
最后还是选择了 和老公一起
真的太想他了 
我们一起 逛街 感觉很甜蜜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然后呢 老公 和朋友们 也和我 我们一起去游泳
但是我没有 因为我不会游泳哟 
在那边 看着 自己的老公 开心的笑容 
自己也莫名其妙的开心起来

然后呢 我们就回tamparuli
等老公 然后 他带我去吃东西 嘻嘻
然后呢 老公说带我去看夜景的
但是太远了
我就说 去karabunai 一个很美的酒店
我们去那里 拍拍拖 牵牵手 好甜蜜的感觉哦
只有我和老公 我很喜欢
好像每一天都是这样 真的好想

老公 和你一起 每一天都是幸福的情人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