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31/12/2011

今天是2011年 最后一天
我和老公去 疯狂玩乐
哈哈哈

我们到了酒店
就check in lo~
哈哈哈 晚上还有节目了
我们就在酒店休息下咯~

过后呢 我们就去了cp
弄老公的电话 过后呢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然后呢 我们就去 gaigai 哈哈哈 ~
老公很帅一下的 哈哈 担心给人家 抢去了
哈哈哈 但是我对他有信心 他只爱我一个 ~

然后呢 他就找了他朋友去喝茶聊天
聊完了 我们就回酒店咯
因为很累的啦 哎哟哟
哈哈

睡了一下 大概6点多
我们要出门吃晚餐
我的老公 够力哦!
他老婆没化妆 就这样拉着我出门
哈哈哈 ~我们一起去吃kfc哈哈哈~
看着老公吃着 我感觉到很开心的哟
嘻嘻 你看下我 我看下你
哈哈哈 心甜的也~~~ 讨厌
哈哈哈 ~

过后呢 我们倒回酒店 ~
我们准备冲凉出门了
我们约了 阿哥 他们
我老公有够大牌的咯 冲凉热水都要是我调的

但是没关系啦 哈哈哈 谁叫他是我的老公哦 ~~
哈哈哈 ~


老公冲好了 就到我了~
笨老公 哈哈哈 我冲好了
他都还没有打扮好 哈哈哈 ~
厉害的咯
我们一起 哈哈哈 ~ 很搞笑
打扮都要一个钟多 哈哈哈 ~
以后一起出门 我看啊 
我提早一个钟哦 ~哈哈哈 ~

等等等等!!!
我们要出门疯狂鲁~~~

哈哈哈 想自恋的说一句
美婆 帅公
哈哈哈哈 ~ 
超帅的我老公

出到去 我们就去meet了
我的哥哥他们
wow! 个个都很帅很美
我的天啊 哈哈哈
但是 不够我心中的宝贝老公哈哈哈
想说 没人能取代他
也没人能抢走他
他是我的

哈哈 那一天晚上超开心的
哈哈 我答应老公不醉
可是哦! 奇怪 那天晚上真的没有醉
哈哈哈哈 ~ 不错 我的酒量回来了 哈哈哈 ~
哈哈
然后呢 老公说他很累了哟~
我知道老公不可能留我一个人在那边的
所以 听他的话~ 乖乖回酒店休息咯

完美的一天 与老公跨年 我爱你啊!!
还有哦! 真的倒数了 给了老公亲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