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阿比 的心情


最近 没有了工作只在家里
好闷啊 ~

都是和老公聊天·
昨天晚上 和老公 通电话 说了很多东西
哈哈哈 很搞笑

但是 我终于和老公说 放我一点
因为我不喜欢给绑的太紧
可是老公 听了 好像没什么反应

我只是想要老公明白
我只想要点时间 和朋友喝下茶
可是 哎哟哟
真的希望有天他会明白

今天早上起床 好想念我老公哦
可是他在忙 我就等她咯
今天又咋在家 我要傻了

我本身比较喜欢热闹 多人
没办法咯 没钱 没车
去不到哪里

不然哦 我有车哦
第一 我肯定 上去 找我老公喝茶 啊哈哈
去给他一个惊喜

老公 有时候很可爱 哎哟
不懂怎样说 真的好爱他就对了
他很保护我 很照顾我
为了我他牺牲了很多东西
我很内疚 心很不舒服
为什么 他要这样呢 ~
害怕他后悔了

现在 我知道 我要好好珍惜这个男人
他真的很爱我 很疼我 不愿看我受伤害
老公 真的好爱你
但是 希望老公 你体谅老婆下
老婆是个热情的人 偶尔给你老婆 去自由下
放心 我不会有了自由 就忘记你
我的心有你 不会改变

钟兴乐 我爱你
我对你说的每一句我爱你 都是真心的
我对你的爱 一句我爱你 是不够来形容的
我很珍惜你  真的
谢谢你 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让我有了依靠
我爱你 真的等你娶我回家了
哈哈哈 没办法 你老婆太想嫁你了 哈哈哈

想你啊 老公~

哎哟 最近 没什么想写
懒惰了 突然间 今天有kick
所以写了点点 哈哈哈

新年了鲁~
开心到没得顶 因为有红包

然后呢 期待 2月14日 情人节
老公带我出去玩 期待到 开心到 傻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