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7/01/2012

没工作了 每天在家发霉了
今天呢~ 和老公出门去gaigai

一早 老公就来到我的家咯
今晚上他在我家过夜 哈哈哈
开心到 ... 不懂要怎样讲

我们一起打扮 了 一起出门
我们先去到了one b 的nyinya house
吃东西咯 哈哈哈 今天的老公 很帅哟
很特别哟 我们 order 东西吃了
老公说 我们来拍照 然后post 上fb
就拍了这张 很不错的哟...


就是这一张了 好看哟
蛮喜欢的哟...

然后呢 我们就做taxi 下到suria 咯
哪里知道 哈哈哈 我老公又要拍照
哈哈 我自己又有kick 哈哈哈 
我们就一起来发神经 一起拍照
好看到 没得顶



我们去suria pakto 哈啊哈
我们遇到了 老公的朋友聊了一下
就上了8楼 我们去看有什么戏
我们要看一炮而红 可是时间不刚
就没有看了

然后呢 老公去抽烟 哈哈哈
老公超好笑的 一直说拍照
这样就好咯 之前最想这样 我老公会要拍照的
哈哈哈 老公今天就是这样了
我们一起拍照
wow 很美的阳光色 哈哈哈
我们小两口 好看吧哈哈哈
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欢一下的


看到这个 wow
喜欢哦 哈哈哈
美婆 帅公 一句话 完美
过后呢

哎哟哟 大件事了
老公说带我一起去和他妈咪吃饭
walao 我吓到哦 ~~
都不懂怎样好哦 ~

因为怕给老公的妈咪不好的印象哦
老公 边牵我的手 就拉着我去
到了茶店 我就叫了aunt 好
然后坐了下
我的天又吃 我还很饱 没关系啦
老公妈咪在 就吃咯
也不错下 很好吃下的
哪里知道 我的老公 故意故意 那多多给我吃
我大大个眼睛看着他 我的天啊~

我心想我这老公啊 如果把我弄肥了 又不要我
我打他哦 ~ 一直叫我吃东西 
哈哈哈 人家说是好事来的
证明着老公 宁愿老婆吃的饱饱 都不愿给老婆饿肚子
心爽了一下的 但是想到要变肥 就可怜了哈哈哈

然后呢 我们就去了码头
嘻嘻 老公的朋友也在那边钓鱼哈哈哈
过后呢 我们就过另外一边
突然间有个鱼 跳一下 吓到我
我老公笑我 讨厌 哈哈哈
我们又来发神经 拍照哈哈
哈哈哈 还叫老公的朋友 的女朋友帮我们拍
很喜欢哟 ↓↓↓照片




美好的回忆 都是通过照片来回味,哈哈哈

过后呢 我们就回到suria 喝茶 哈哈
我们过时间罢了 然后呢 就跟老公的妈咪
去了citymall 陪老公去买衣服 哈啊哈

第一次 和男朋友的家人 去买衣服
还要是买男友的衣服
过后呢 老公选了 两件 最后 我看到一件豹纹的
我叫老公 给老公看 老公说 好看meh?
我说好看 他问都不问 就这样买了
够力哦..
买了过后 我老公说要立刻穿
哈哈哈 还要我陪他lagi 我的天 傻了 哈啊哈
过后呢 

就和老公去跑街咯
哈哈 和老公 东走走 西走走 看到我的朋友
就和老公一起 去打招呼咯
然后呢 我们 去到kfc 坐坐 舒服到累到
哈哈哈 没得顶 老公 在那边拍照 啊哈哈哈
今天的他 超爱拍照

换上了 衣服看上去 也不差啦 很帅一下的
↓↓↓↓↓↓↓↓↓↓↓↓↓↓↓↓



可爱吧 哈哈哈 喜欢哟

我们最后就去到了 coolbar
哈哈哈 和哥哥弟弟 还有那边的dj
那天晚上 疯狂 哈哈哈 我的弟弟给人家弄醉了
哈哈哈 

我很开心 很enjoy 还和弟弟 合唱 至少还有你
alamak 紧张过头 
我其实不大会唱歌 就是那天晚上 有kick 要唱 没办法咯
哈哈哈 然后呢 就玩游戏 过后 呢
最后一首歌 和哥哥合唱了 传说
wow 不错吧 蛮喜欢的
哈哈哈 然后呢 我们等dj 放工 哈哈哈
做他的车回家 啊哈哈哈
我们来了一张大合照
大家 都带着有点醉意的时候拍的
哈哈哈 搞笑


今天是过的最开心了

第一  就是我和我的老公一起
第二 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第三 我很enjoy 没有工作压力的生活

重点是 老公 我爱你 因为你
我的生活变得很多 哈哈哈
最爱你了 你是我的唯一 爱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