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心情不好

早早起床 就给骂 ~
讨厌这感觉

又来想多多 我很讨厌 ~
因为你想红 可是 我却在害怕
你红了 就多人追
但是 我又不能怎样啦
想多多的时候 又害怕给你骂

第一次 感觉不想玩面子书了
心很不舒服 不懂为什么
早上的语气 很不好
让他感觉不好了 但是哦 ~
我真的想让他知道 我不开心
我想他好好说话 我心很不舒服
压力很大 做工方面haixx

很想说 对不起老公
我不是故意这样对你的
你叫我说我爱你 我是真的很爱你
可是那时候的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答到你这样 ~ 只能说抱歉
但是 我真的很想你哄我哦 ~
虽然不是每次
但是我很想在我不开心时
只要你一句话我就会很开心了
说你会想我 说你会爱我
我立刻心情可以好了

老公对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