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真心的爱 能给对方感受



我发觉 我真的很爱我老公
我真的能感觉到 他比以前更爱我了
我 很得不能放手了 我想好好珍惜他

我 这男友 很特别 真的很特别
他很愿意为我付出
我不介意 我不美 我肥
反而· 他喜欢我不化妆 因为不用那么辛苦
我肥 就最好 keep着现在的身材
因为最好抱了 哈哈
我的傻老公

为什么 我会有那么好的老公
虽然有时候是大男人了一些
但是 也有粘我的时候 很可爱
我很喜欢哦~、

老公 你放心 老婆答应你 不离开你
而且 我再也不会想要离开你了
我只想 好好的爱你 直到我们老了 牙都掉了
我昨天 还问了老公一个问题 
老公 如果我们老了 你还会牵着我的手吗 ~
我很喜欢你回答我的时候 很真是的答案
你说你会~  还牵着不放 嘻嘻
老公 有时候 老婆 很感动

很谢谢上天 给我遇上了你
让我爱上了你 让你爱上了我
相爱的人 我想能走到 老
老公 我有信心 最爱你是你了
别离开我
你害怕我离开你 同样的 我也害怕你离开我
老公 你说的 你最爱的是我
你只想和我一起 你说的
我都记得 最爱你 老公 真的 我很爱你 .. =)


HENRY CHUNG
IM AWALYS STAY BY URSIDE...
I STILL LOVING U
MY BELOVED MUACK...
NEVER LET U GO..
JUST LOVE U UNTIL WE ARE OLD...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