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今天不懂什么日子



今天 同样的 我去工作
一如往常 ~
但是 却心情超级的不稳定

心中担心着很多东西
其实 这份工作 我做不做都没关系了
因为薪水高才做下去

我很害怕 因为我的工作 没得在星期六,日
没得休息 害怕没陪到老公
很多东西烦
我也不想说那么多 来弄烦我自己了
我知道 我老公 很用心让我的心平静下来
我第一次 害怕失去一个人 害怕到哭
害怕到 失去方向感 失去安全感
我可以知道 我这老公 对我自己来说 是有多麽的重要

我老公 虽然不大会说话 但是
他对我的爱 我可以感觉得到
他很疼爱我 很照顾 关心我
对我很好 我很爱他 很想念他

那天和老公倒数 2012 年
最后一秒 我真的做到了 
亲了他 说了 老公 我爱你
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老公 很希望 你感觉得到 老婆对你的爱

今天我的心情是真的没什么好
我自己也控制不到  我只能说
对不起 老公 我这样的语气来对你
我自己也感觉到很不刚 害怕失去你
我知道 老公 你是爱我的
你和我说过的 你钟兴乐 很爱 钟明蔚
我知道的 我真的知道的

今天 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
给人逼走了 没关系吧
反正 很想说 我在那边工作
很辛苦 很累 每天要想破头脑来找sales
倒不如 我放轻松我自己
好好 的 想念我老公 我都甘愿
只想 我想了之后 是不烦恼 而是甜蜜的微笑着

在今天我很想念我的老公 可是害怕打捞他打games
所以呢 ~ 我就打了一通电话
他一接 我就快得很快
老公 我很想你 老婆真的很想你 就这样
哈哈哈 
老公听了 就傻傻笑 哈哈哈
听到他笑 我都开心多了


很想说 钟兴乐 有你是幸福的
我爱你 真的好爱你
老公 如果可以 我要爱你直到 
我们一起到老
都还是 笑着 过生活

回到家了 很快的 我就去冲凉
因为我很想快点 听到老公的声音
听了 我很开心
哪里知道 一上网 他 post 了一样东西
让我很开心 
如果 全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明尉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明尉的消息
你掌心的志 我總記得在這裡 ...


I ♥ You laopo.. Muack !! ♥

在昨天 老公就post了
突然感觉到自己很幸福有这样的老婆.. 爱死她 ♥

感动到没得顶

第一次 有男生觉得有我是幸福的
我感动 那天晚上 我们都很累了
但是 我是微笑的入睡
看着你 我的心 自然的 会因为你的笑容而开心了起来
其实 这一次我真的爱上了 一个人
钟兴乐 就是你 

我要你是我的 因为我想 把最开心 最关心 最照顾的人
都是你 重要的 你是我最深爱的男人
不想失去的男人 我只想当你永远爱着的女人

你对我来说 最重要的
我要拥抱你 当你在我的身边的每一刻
我要亲吻你 每一刻 让你记住 每一刻的亲吻
都是爱你的
你是最重要的
钟兴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