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new year 新年快乐


今年的新年 过的很特别 很开心
因为 有我的爱人 陪我过
就在今天 爱人 来到我外婆家拜年
哈哈
很搞笑的是 ~~~~~
我阿婆 看到 我的老公 就笑得很开心
我外公也是哦 ~~~
我的舅舅 姨姨 全都来
哈哈哈 ~

看起来 都很喜欢我的老公仔
很惊讶就是说~~~
我阿婆 既然叫我老公仔留下来吃饭 哈哈哈~

过后呢 我们就出去了 我们去二人世界一下咯
去外面吃东西~~~
我很想念他哟 不懂为什么~~
过后呢 ~就回我的外婆家

walao 又吃 我就拿饭 给我老公 还有我自己咯
拿了点点~ 过后呢和老公 还有我外公姨姨那些坐着也一定吃饭
感觉很舒服 很开心 有老公在我的身边
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了
过后呢 我们休息了一下
就打牌了 嘻嘻 和老公 两个人一起
然后呢 我看了老公电话
看到一个信息 新是有点不舒服的
可是一下子 有没有了 不懂为什么
我信我老公 心里面只有我
在他心里的我 没有人能代替到的

过后呢 差不多时间 我和老公就回家了
好开心的一天哦 ~~
心很甜 有了这老公 我爱死他了
感觉有着老公 很幸福 ~.... =)

没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子
我很想念他 真的很想 感觉和他一起的时间
永远都不够 我不想要结束
想每分每秒 都和他一起 我很喜欢他疼我的时候
喜欢他给我依赖哦 ~

真的好爱 好爱他 好久了 没那么爱一个人
它属于我 我属于他
我知道 他只爱我罢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