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1/1/2012


今天 是和老公 准备回家了
因为啊哥 约了我们去看戏
早上 我们就去金堂 吃早餐
过后呢 我们就去check out
就去cp 把我们的bag 放去老公朋友的店
因为要走街 不方便咯~

过后呢 我们就去suria
因为我们早去
我就和老公 去wisma 吃东西咯
哈哈哈 章鱼丸 我的最爱吃的
然后呢 和老公就去吃虾面
但老公吃罢了啦 哈哈哈 ~

过后呢 吃完了 阿哥就刚好到了
哈哈哈 我们就一起gaigai lo哈哈哈~
我的老公也是一起 哈哈哈
很疯狂 哈哈哈 ~ 傻掉了 ~

我们还一起拍照片呢 ~




发觉哦 我家人里 个个 都很有自己的魅力
哈哈哈 
不错 不错 这样才像样的吗 ~

然后呢 我们看完戏
就去喝茶咯 ~

嘻嘻 那时候 一起
吃东西 哈哈哈 傻掉 咯
开心到没得顶

哈啊哈 然后呢 哥哥 他们说要去damai 喝茶
可是 我的好弟弟 就spoil 说什么11点之前要回家哎哟哟哟
没办法咯
最后我和老公 一起 回one b
去看戏 啊哈哈 ~
哈哈 不懂为什么等戏的时候
都不懂来什么kick 和老公说完我的事情
然后呢 太夜 没办法咯
我收留我的老公回家

很想说~
我真的很开心哦 ~
我有这样的老公 虽然有时候喜欢和我斗气
但是 我可以感觉 他是要为我好
他疼爱我 所以才这样
但是 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那么的如此听他的话
很幸福哦 ~ 有这样的老公 是我的福气
老公 我爱你 最爱就是你
你说过的 陪我度过每一年 每一日
老婆要对你说 我爱你 老公 真的好爱你
记得我说的
你是最重要的 最宝贵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