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With My Baby Girl



【虽然蒙了 但没关系 这就是今天出门的装扮】

今天我和我的baby约好了
去约会 哈哈哈 
一起逛街 我们去了
centre point ,asia city, wisma , suria
哈哈

我们去cp 看了衣服
哈啊哈 疯去了 哈哈 一直看衣服
然后呢 啊牛在那边工作 我看到了哈哈

过后呢 我就和baby 去找礼物
给学生 买了之后 我们就去
asia city 因为我baby 之前是老师
现在没有做了 好多学生不舍得他



【学生和baby 和我的照片】

过了不久 我们就去了wisma
买了 sotong 丸 来吃
还和ogawa 的员工聊天
因为我们之前是朋友来的
哈哈


【有两个staff的 但是一个害羞不拍】

然后呢 本来要看戏
可是时间不刚 我们就去了
唱歌 我干哥哥 在那边做工
和他打招呼 他不理人 生气死我了
过后呢 进了去 我们一直唱 哈哈
走音 照唱 哈哈 傻掉了



【疯狂时间的我们】

然后呢 差不多时间 我们还钱 那个时候
我的干哥哥 才认得我 气死我了
然后呢 他拉去一边讲话
他说对不起 他没有戴眼镜 所以看不到
哈哈 可爱的把他 然后 呢 就和他聊天咯
我说他休息也不和我说昨天
他说下次和我说 哈哈哈和他去玩games 哈哈
然后呢 我说 为啥呢么我那么香 哈哈
我就说咯 不可以的哦 给我嗅下看你香么?
哈哈 哪里知道 他不给哦 傻瓜来的
爱死他了 傻瓜我的dear


【特别的照片 这就是我的帅气Dear】

~阿蜜最疼爱的~

************************************* 
看看阿蜜的自拍照吧...





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