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BII Out Of Date


今天是 阿蜜 外拍的日子
嘻嘻 

超开心的
早早 就去了 找干爸爸 与干弟弟
我们聊天 好久没聊了
嘻嘻

过后呢 干爸爸 带我和干弟弟
三人去了 吃午餐
在这之前 突然间 我想到了 
我最爱的DearDear/哥哥
打了给他 嘻嘻
原来 他今天也没有工作
我们吃过午餐
就到了 网吧 找他
我一进到去 没注意到他
我还一直 找他
哪里知道 他为了一下


【我的DearDear(专属于我) 】

嘻嘻 
原来 他就近在眼前
在哪 和DearDear聊天
哈哈 因为每次说找他 都放飞机了
这次就陪他
嘻嘻

大概不久 我们就要走了

我走前 他给了我个goodbyekiss 
我也给了他一个kiss
嘻嘻

超开心的

过后呢 就到干爸爸家
看戏聊天呢 
就去外怕

差不多时间
DearDear 打来没接到
我就打回去 原来 是叫我去喝茶嘻嘻
开心 因为晚上才有车回

然后就一直和DearDear 一起
在网吧 上网 上一下我就不玩了
Dear Dear 问我吃了没
还没 嘻嘻
他就带了我去吃东西
还吃了KFC 
感觉很开心
很贴心
嘻嘻

下雨了 我们在想办法如何回到
网吧 嘻嘻 结果呢
DearDear 借了雨伞
嘻嘻 DearDear说雨中漫步
哈哈

最后呢 我的舅舅就来载我回家
DearDear 要送我去 但是看他说着电话
所以就没有要 但是DearDear 要
嘻嘻 他就送我上车..才走

很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