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蜜蜜

阿蜜 最近都很烦
昨天和家人吵架
又哭了 讨厌
为什么我那么容易哭的

今天一早起床 就没有心情
冲了凉 就换衣服
带电脑出门了 
去到店 上网

讨厌 怎么每次我都一个人
哎哟 当我受伤了 或不开心
我都很想有个人在我的身边
不喜欢一个人 超级不喜欢

工作 就没有烦恼了
我已经破target 了
我可以很得空了

好久 没有出夜门了
超想出去
出去看戏 shopping 休息下

我本来就有夜生活的人·
很多人很奇怪 看得我那么乖
我一说夜生活的东西 每个人都吓到
从我懂事 我都爱去哪些地方
最近 因为没有在读书了 工作了
时间就没有那么多了
夜生活也少去了

每天就是 放工 就回家
出 都是 休息天 才出
一出 就出到够够力 ~

我的生活 摆脱了 
读书的生活 进了社会工作
好是好 有了钱 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但是 就没有那么自由了
因为要找钱
要工作

明年二月 还要过KL
那里又要花费了 
然后呢 我可能迟点
就要买电脑 申请digi broband
有了电脑 和digi broband
每个月 就减少大概150的花费

但是我觉得值得
我不需要 在和家人共用电脑
我有自己的电脑了
也不算电脑啦
算半电脑 半像samsung galarxy tap 那样
容易带出门 ~
就是这个了 如果可以 我这个月就要得到他 ~...

好啦 写到这里吧
我希望我可以得到我要的 ~

至于感情方面 我
觉得 顺其自然
不想把自己逼得太紧

阿蜜 爱自由 爱电脑 爱逛街看戏 爱吃<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