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Pig N Cow + MY sis


【一起游玩】

昨天晚上 嘻嘻 
我本来有工作的 哪里知道
因为 有一只牛 叫我出
哈哈
想下想下 又没事做哦
好吧 出也没有问题的
然后呢 我们约好了时间
我就回家 冲凉 扮美美
大概七点半 牛就来我家载我
嘻嘻 我还以为他会迷路
然后呢 他呢 一直欺负我
啊哈哈 他捏我哦
哈哈 傻傻了 蛮开心的
过后呢 就在我的干妹妹 也就是他的女儿
我们去了suria sabah吃 pizza

过后呢 我们就去了海边
很搞笑 我的干妹妹
哈哈 很好动的哦
东走西走 我和阿牛 就聊天咯 嘻嘻
然后呢 买了一个 会发亮的发箍
哈哈哈
给了我的干妹妹 哈哈 我们还一起拍照呢
不写了 哈哈 看照片吧
\
/


我与我的宝贝干妹妹 嘻嘻 很可爱吧


那个笨牛 玩偷拍 给我看到 好彩来得及遮


我与笨牛 哈哈 害羞到死 遮脸了
笨牛 哈哈

蛮开心的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
有机会 在一起出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