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开心 老公说想我了


嘻嘻 今天的我简单的一句话 开心一天了
老公说了 老婆我想你
听了 心情都开心
至少我知道 我老公在想我了
haha 傻瓜的我 因为一句话而开心了

老公变了 我看到了
他会说 他想我了 我很开心呢
希望一直每一天都是这样
老公仔 我也很想你哟
嘻嘻

今天 我真的很不好 因为小事情发脾气了
好对不起·啊 老公 一下我刚刚睡醒 
没办法控制 我的脾气 老公
抱歉哟 老婆和说声对不起啊

老婆知错咯 别生气了啊
老婆依然爱你
对不起 老婆失去控制自己的脾气

老公这个整篇都是写给你的

老婆很开心 
老公你有把我说的话 听进去
很谢谢你哟 老公
我很开心呢 当我听到你说话
语气真的改了 你会说想我了
你的语气变温柔 我很喜欢
老公不要变 就这样好么?
我喜欢你这样 无时无刻你想我的时候
你会说想我
没有吵架 你对我说话语气温柔不冷的 =)

昨晚我的老公说
我可以100%相信他
因为他是对我一条心的
他要我放心 他对我的爱 是永远的
还是一样 从以前到现在
老公只要我记住 
他永远只爱我

我很相信他了 
因为我相信他是爱我的
他的心依然在我这
老公 我爱你啊

昨晚听你说的话 我的心真的可以感觉得到了
你是爱我的
你是想我的
老婆也要你记住一句话

老婆永远只爱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
永远只爱你



you are the ONE for me ,My beloved Husband

老公!! 我要一辈子赖着你
老公!!我要一辈子爱着你

老公!! 我要做你一辈子的笨蛋女人!
我爱你!

我也要你 !赖着我一辈子 走不掉 !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