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工作第一天

虽然工作 不是很难 也不陌生
同事们很容易就认识了

可是我的心情 却很复杂
我·············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很不安

我尽能力去控制我自己的情绪
保持 愉快的心情

每一秒 都希望看到一封信息 说
我想你了 老婆
但是 却没有  我没有怎样

但是 我不喜欢给冷漠的对待
也许是我的问题
但是 我真的很想 听到 看到
老婆 我想你了
老婆 我爱你

很可惜 今天没有听到一句
算了吧
很累 学了很多东西
也很忙

很想回家就看到自己的老公
但是 却不能
分隔两地 我不懂他在做什么 让我很不习惯
很害怕 一种感觉

让我 混乱 因为在乎 所以我害怕失去
很害怕他不听话
很想说 老公 一阵天 我心都想着你
你不在我的身边 我都很乖
可是

老公 你有乖嘛?
你有想我么?
真的很想抱着你

老公·

这篇文章 我是跟着我的心情写
也不懂自己写什么
因为 真的很乱 为什么
我不能放心呢 ~

妈说 只要等待 就可以看到他是否能给与你他的真爱
给个期限让他证明
就在你的生日那天 看他是否 会把握机会来安定你的心 来证明他是真的爱你
证明他是真心 不变的爱你

我和妈咪说 我很害怕
那天的到来 我当然喜欢 他是证明了 他爱我
我真的很期待

离我的生日 还有17 天
等待 一眼等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