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决不放弃 我与你





我回来了啦 哈哈  又来写部落格了 
我想写这几天的心情 马马虎虎
感觉爱情这东西 让我长大不少 
一段爱情 会遇到很多考验 会遇到很多挫折

我在这段感情里 由不会相信 不会体谅 乱发脾气
我都学会了 相信 体谅 控制脾气
虽然 我相信不是100% 但至少有了 80% 来相信他是爱我的
虽然 我体谅不是100% 但至少 我学会了60% 来体谅他的难处
虽然 我的脾气是最难控制了 但不可思议 我为了他 我控制了
不能说 我100%的控制 但是 我至少有了55% 来控制我自己

我知道每个人发脾气都有个原因
也许 错了 
也许 烦了
也许 要疼爱
也许 是人的表达方式

不生气 不发脾气 不代表我不在乎了
而是我学会了看开 什么事都有解决的方法
不一定要吵架 才能解决的
也不代表 发脾气 因为你在乎她 这也许错了
之前的我 会认为对的 但是现在我知道 乱发脾气
只会弄的事情更糟糕 让对方有了压力
我亲身体验过 不是发脾气 就能解决

很多时候 在乎谁付出的比较多 其实这些没得算得
两人在一起 就不要计较谁付出比较多
也许现在的你觉得委屈 但是想回头 不是他不付出了
而是他想休息 这时候 该你来让他知道 你也是在付出

两人不需要24小时再一起 但是 就算一天不见面
至少睡前 温柔的和对方聊下 问候下
至少睡前 温柔的和对方说 我想你了 
简单的一句 对男生也许是有甜到的感觉
但是对女生来说 一句 问候 一句 我想你 一句关心 
一句 我爱你 很够用来陪伴一天的心情

有时候我会想为什么我要受他的脾气 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呢?
但是想回去 自己乱发脾气时 是谁再委屈自己~
想回去 也是 他有问题 不想让我知道 而忘了控制他对我的脾气
为何我不好好的说 好好的问 结果一定是我要的
吵架了 只会让双方觉得累

但是有时候 也不能老是 把问题不分享给另一半
因为你永远不懂 他会如何想 但是最简单的
每一个人都会想到的 难道 我还不够与分担你的问题呢?

现在的我能控制就控制 
能好好问 就好好问 是我错了 就该对不起
因为我很珍惜这段感情 不想轻易的放弃
不是什么东西 不是我一厢情愿
我相信 我的老公 也不想因为小事情而搞得我和她之间没有路走了
能忍让的就忍让 不能忍的就说出来 不管他明不明白都好 都要说
至少别放在心里 ..
我相信 我和这男人 是有未来的 
只是要看我们如何走向我们的未来



我可以说的是 这段感情 弄的我有时很烦恼不懂如何
但时间久了 知道该如何做了 我就不会这样觉得了
我老公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
但是他爱我的心 他证明让我知道
虽然有时候因为他不会表达 而对他耍小脾气
因为 我本身 很希望 听他说道 老婆我想你了
老婆 我爱你 哈哈 可以说 一天一次足够 让我的心情美好一天

同样的 我很想在我生病时 可以听到老公说句
多喝水 老婆 记得准时吃药... 
简单的一句话 也够了  让我病好起来

因为有了他【我的老公】 
在爱情里我长大不少 很谢谢他 我爱他
我相信他会为我改掉 我不喜欢的东西
我相信 深深地相信



老公 我知道你在看 
别怀疑 我这里写 希望你看了明白
我知道你最近很烦恼 我不在怪你了
但希望 你听老婆说 控制下 
因为老婆听你发脾气 也会很伤心的

老公 不用怀疑 我对你的爱是否真的
我只能说 谢谢上天 让我遇见了你 让我爱上了你
也让你爱上了我 让你照顾 保护我
让我照顾 爱护你

记得老婆说的话 老婆不想再给你压力了
同样的 老婆依然爱你 没变过
上面老婆都写了 希望你明白
老公 陪我的时间 就陪我 不必花费的多
好么?别因为花费多了 而收了我和你的时间
老公· 懂么 ~ 明白么 ...
我爱你.... =)

老公 只要你关心我多点  说你想我
说你爱我 我的心情因为你而美好
期待 要星期五了 我很期待 
我与你的时间 宝贝
我爱你

我也知道 你一直没变过
依然那么爱我
那么在乎我
我的傻瓜 我知道的
但是你的在乎就是如此的难以让我知道 =)

有时候 老公 你要多多主动地
拉拉我的手 亲亲 知道么》?
就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