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爱你 别无选择~

我的坏蛋老公 依然很幸福的我 他依然也是我的最爱的男人


虽然我们很多次都因为
意见不合
闹脾气
心情不好
情绪化
而吵了无数次的架

依然很爱我的他 依然很疼爱我
我做出了 我答应给他的承诺
【明妤 永爱 兴乐】
真的到现在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就算吵得要分开了
但心依然在一起

老公说
兴乐 永远爱 你
就算有天因为什么事情而吵得 有点小分开
心依然在你这

我听了 很开心呢 真的
他依然没有变过
我们彼此都很珍惜对方
可能因为有时候 会爆发了
但是 还是会给对方一次的机会
这男人给我的约定 我相信
他能做得到

虽然有时候 他让我真的忍无可忍
但是依然向着他 爱着他
老公 爱你 
你让我幸福 让我快乐 


你的爱 我能感受得到
为了你 我学着 不乱发脾气
不情绪化 
学着哄哄你 

虽然 很多人说 我把你宠坏
我知道 但是 我知道 我宠你是值得的
我知道 你会是很乖 很了解我的 老公

别害怕 老婆爱你 真的
别多想 我的心 依然在你心房
宝贝 乖乖 爱你 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