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哭泣 害怕失去

我的心 很痛 痛到现在
我很责怪自己 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我就是伤害了我最爱的人
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存在 ?
为什么我不消失?
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知道你对我的爱  是真的
但是 好像迟了 一样 ~
你不信息我每当你出门工作
我很沉默 我害怕了
可以让我在你身边么
别离开我~

只要你一部信息 对我冷淡
我很怕 你用了 同样的手发 来离开我
我不想 真的不想 ...
在那晚 我失去了控制 我哭的很厉害
因为时间你要回家了
我也是不要 不想分离

你帮我擦了眼泪 告诉我你要回家了
那时的我 失控了 第一次 哭的这样
我真的害怕了 我一点也不想离开
你给我的吻 说你爱我 我相信了
真的相信了 

信息让我知道了 你是爱我的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除了说对不起 我不知道能做什么了
我真的很害怕 我一个人了
除了他 我谁都不要
我只求 不要离开我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