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老公对不起 我爱你


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老公
我知道 我自己很任性
很对不起 我太爱你了
害怕失去了你 

但是 我知道了 
从昨天 我问了你 帮我带上的戒指 有什么意义
我看到了你很肯定的眼神 说了给我听 
代表着 我永远是他的老婆
其实 那时候 我很感动 真的很感动
我不是他的女友 我是真的他的老婆

我走了出去 我冷静了下来
在外面的我既然傻笑了起来
然后呢 我就走回去 老公和我说了对不起
我说我忘记了 老公 唱了一首歌 给我听
我感动了 超想抱着他 在他背后的我
我心里一直说着 老公 我好爱你

过后呢 他朋友来了
我们刚刚和好
可是 任性的我 又弄的吵架了
我超讨厌自己的~
我心里面 感到非常抱歉 

老公 很对不起
我真的爱你 我没有信心 所以那么任性
也许我还不够成熟 老公 答应你
这次过后 我会好好的 乖乖的 ~
我相信你是我最后一个 
是我 终生幸福 是我的老公
我爱你 宝贝

你为我做的东西 我看到的
老公· 答应你 我爱你一辈子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 都不会放开你的手
我会等着你牵我的手走入未来的世界

依然爱你 老公
别怀疑我对你的爱了
自从我遇见了你 真的没有一个人 我看得上
也没有人能走进我心里 就算吵架的时候 寂寞的时候 
都没有人能走得进我心里 
你可以放心 我只爱你 

我不会不理你 我不会不爱你
我只会越来越在乎你 越来越爱你
我知道我说话有时候很过分 这次过后
我也会改 为了你 我会做更好的老婆
没有人能取代你了 ...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