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有话想说2



我 有话想说
让我肯定的他
不听话的我 只要有小小的动静
我就会起疑心 很不喜欢这样
太爱了 也有不好之处
但是 我选择了 爱死他了

这样的男人 能去哪找?
只能说 没得找了
唯一个 我就拥有着了

一个 疼我 爱我 保护我 照顾我
一个 会带我体验他的生活
一个会带我见他父母的人
一个会不怕别人眼光的人
一个要你素颜于他出门的男人
为你做你意想不到的东西

这男人 就是我的老公
第一次 真的第一次 我paktuo
那么多次 都没有过这样的感觉

只能说我 是真的很珍惜 很爱她
我们吵架 不像一般的情侣吵架
我们一就不吵 一吵就吵得翻天覆地
因为我没安全感 总是喜欢做一些东西弄的他专注于我

我总是喜欢口是心非 但是他就是能知道 我在口是心非
他明白我 他了解我
为了他 我 变了好多
不去酒吧 不喝酒了
那么疼我的男人 我值得为他而改变

我到现在 还在控制着我的心思
我不想自己想太多
弄的自己不开心
只要一想太多 我就整个人很down了

有时候 太想 我老公很优秀
相信着 很多女人喜欢粘着他
我不会喜欢女生粘着他
同样的 我老公 很多时候
都不喜欢男人 一直粘着我

我一路都知道我们相爱着
心里都有着彼此
为了他 我锁了我的心房
没人能能代替他了
因为他说了那句话 我永远是他的老婆
我就说了 我门都没有签字 那算呢?
他既然回答我了 那是迟早的事情
我的心 感动了一下
同时也在担心 他做不到
同时又可以肯定 他是就我的真爱

很开心 很幸福
这种幸福 我不想停
也不想有结局 就这样一路走着去
这辈子 下辈子 下下辈子
哈哈哈 我只要他爱着我就好了
我想做他唯一的女人
我只想要给他爱护着

虽然我很多时候 很多话
但是 我现在 开始接受他的所有
我不想改变他了 我要的是钟兴乐
如果他变了 就是我原本喜欢的钟兴乐了

昨天 的我 很开心
简单的笑容 让我开心的傻笑
只要他笑了 我也会笑
只要他不开心 我也会
昨天的我们 都很开心 我看见他为我而笑了
我的心就有小小的幸福了
就那么简单的事情 我都能开心的傻笑了
彼此都还是一样 那么喜欢逗对方玩
傻傻的我们 眼里我只看见了他
再也看不见其他人了

在家的我 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在想着老公
没有改变过 直到现在
我是个不完美的人
但是为了他 我愿意做个完美的老婆
不管多辛苦都好 我都不会放弃
也不会放手

爱他就是我的幸福来源
emily Love Henry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my sweet heart husband... <3
u are the best husband for 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