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bii 回忆

TIME TO FORGET OLD MEMORIES
WAIT A NEXT MR RIGHT ... <3

遗忘悲伤的回忆
等待下一mr Right.. <3

【伤透了心】

从我删除 充满我与你回忆的部落格
我已经下定决心 忘记你
两年的回忆 快乐
谢谢你给我
看回我与你的照片 可以从照片里发觉
我们都不在爱了


我们的开始 让我赏尽甜蜜
但是结局 却让我赏尽了 痛心的感觉
两年 ! 一时之间你对我的狠心
让我痛恨了你 没办法
你伤我很深 ~ 

但是我可以说 谢谢你离开我
我和你一起 才知道 你不是我要的
我们都不适合 
现在 我们各走各的路

我把你当朋友 但是你当我什么?
我不是愚笨的 看得出你在耍我
抱歉 先生 我不是笨的

想告诉你 不是我绑你
是你在绑我 ~ 
让我失去朋友的人是你在先
既然你说的都是我错 
我只能说 up to u ~


我喜欢 现在的生活
我爱现在的生活
我爱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支持
没让我走上歪路
谢谢你们的支持

【这是重生的我 蜜蔚】

让我重生了
我自由了 我爱你们

让我 开朗起来的你们
我的朋友们

我的宝贝 、妹妹、哥哥、我的家人
谢谢你们

想通了 我舒服了很多我爱你们
让你们担心了 抱歉
蜜蔚 没事了.. =)
蜜蔚等待下一段感情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